☛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小語
因為害怕躲到自己的殼裡,縮在自己的習氣裡,就會苟且偷安無法突破。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(「狗仗人)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(勢)。
(((^^)(^^)))
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有一對夫妻,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,很不甘心!
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,忽然翻個身……
手摸著老婆的乳頭,當作旋扭.左右轉動說:怎麼没有聲音呢?
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:死鬼,下面插頭没插,怎麽會有聲音。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老師:小明,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

小明:老師含笑九泉……





⊗快來A好康⊗

➩高CP值?
【店配】泰山純水(700ml)

➩頂級精選
台灣製~兒童學習音樂馬桶

➩馬上入手
(2入起)kuso搞怪表情發洩固定髮貼

➩熱銷商品
【Dr.AV】歐風超大聲倒時器(孔雀藍、科技白任選)

➩開心價
ROYAL 機車專用前後雙錄行車紀錄器※贈16G 記憶卡

⊗本日熱門新聞⊗

世大運門票開賣 開幕式售出6成
台北世大運開閉幕式、競賽門票今天中午開賣,執委會下午公布售票情形,開幕式已售出6成;競賽門票售出最多的,則是棒球項目。 世大運執委會表示,截至今天下午3時35分止,開幕共售出8757張,約61%,…
老師工時像超商店員 寶來國中脫離「會考待加強名單」
國中會考成績放榜,不像市區小孩追求5A,許多偏鄉小校努力減C。高雄市六龜寶來國中今年有19名畢業生,在全校老師全天候呵護與加強課業下,會考成績大躍進,學校今年起脫離會考待加強名單,好消息振奮全校師生…
【即時短評】為拚經濟 蔡政府努力走兩岸鋼索
行政院長林全接受「日本經濟新聞」專訪,相當篇幅都是在談台灣經濟,除了重申政府要利用創新、就業和分配三點上來帶動經濟的願景,林全也展現出務實的一面,對於兩岸的經濟互動有更為柔軟的身段,包括兩岸關係「維…
美媒爆料 川普房地產多數是賣給秘密客
今日美國報經調查後報導,美國總統川普被共和黨提名參選後,他公司持有的多數房地產已賣給秘密的控股公司,買主身分不明。 報導指出,在過去12個月,川普房地產的約七成買家都是有限責任公司,這種有限公司可讓…
聯合/洪習會與吳習會
吳敦義願意「應邀出席」國共論壇,有沒有「吳習會」會是關鍵。另一頭忽傳來,洪秀柱「考慮」出席海峽論壇,重點也在先來一場「洪習會」。但兩者都還沒著落。 「吳習會」或「洪習會」?國民黨主席交接陷入僵局,…

◆相類似的文章◆

萌萌der~~生病咳嗽不要來 # 請叫我口罩天使

介紹細節Citrus zinger 檸檬杯 活力瓶 830ml
非專業資訊(福利品)【聲寶】健康DIY優格機YG-L11131L
激推情報泰蘸泰式料理
萌萌der~~感冒鼻塞快點好 ★ 叫我口罩騎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alan06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