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經典的勵志名言
人生操之在我,做自己生命的舵手 。

請問「關關難過」的下一句是什麼?




答案:但關關不說
(=^ω^=)
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,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。
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:「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心想:「打東東是什麼?」
於是問第二隻企鵝:「企鵝,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,答案都是一樣的,直到問最後一隻時………。
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:「你每天都在做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。」
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:「為什麼你不打東東?」
第一百隻企鵝說:「因為就是我東東。」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,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,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!
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:「兄弟,你怎麼沒發光呀?」
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:「哎呀!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!」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老公回家,見到打扮的老婆,
於是打量一番,笑說:
今去新單位上班,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,
還是妳年輕漂亮!
老婆:真的嗎?這麼多年,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!
老婆: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?
老公:養老院





★好康商品推薦★

✔別猶豫
韓版長款女士多功能手機錢包/手拿包

✔緊急補貨
360度旋轉多功能拖把布組(1組2條)

✔優惠多多
車用椅背多功能折疊餐盤

✔折扣價格
超值3包起~【泰泉】鹽味馬鈴薯條(75公克/包)

✔精選商品
2條起~【胡老爹】爆漿生乳捲-香草/巧克力/芒果任選

≡更多熱門新聞≡

台中大遠百「日本文化物產展」登場
台中大遠百「日本文化物產展」今(2)日起至13日止在大遠百11樓登場,這次集結了四國、關西、東北及沖繩的特產美食,首日即造成排隊熱潮。  暑假檔期還沒開打,台中大遠百以「日本文化物產展」暖身,網羅超…
攔截洲際飛彈 美首次成功
美國五月卅日首次以「陸基攔截飛彈」成功擊落模擬來襲的洲際彈道飛彈目標;路透報導,這次測試成功是防禦北韓威脅的重大里程碑。 美國國防部指出,攔截洲際彈道飛彈的測試取得成功;模擬北韓攻擊的洲際彈道飛彈…
OPPO R11全台搶先交機 排隊人潮湧現三創體驗店
OPPO 2017上半年穩坐台灣最受歡迎手機品牌前五名,其R9s自去年年底推出後便深獲好評,今年趁勝追擊推出的R9s Plus、A57、A77也都創下佳績,A57和R9s更於今年5月雙雙成為台灣前十…
連買車都不用出門了 亞馬遜將在歐洲線上賣車
德國汽車周報Automobilwoche報導,網路零售巨擘亞馬遜已開始在歐洲徵聘網路汽車經銷人員,打算在歐洲線上賣車。 報導指出,產業人士莫勒(Christoph Moeller)表示,他已被…
MLB/金奈特單場4轟創隊史紀錄 紅人大勝紅雀
紅人隊二壘手金奈特(Scooter Gennett)今天在大聯盟史冊上留名,在主場對抗同組死敵紅雀,金奈特不但單場5打數敲出5安打,還成為隊史第1位單場4轟的球員。 打第5棒的金奈特在1局下就先用1…

◆本周文章◆

給你滿滿的笑話園地~~~讓妳開心一整天

特價訊息【店配】光泉茉莉蜜茶(330ml)
怒!生病38℃快快好 ◆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人氣細節霹靂豹-矽分子塑料還原劑、萬用奈米修復液、液鈦鍍膜超值組合
熱賣內容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XP SBC30 原廠保護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alan06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