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在念書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韋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¯(∞)¯)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

老婆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!?
老公:不是妳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大陸高考歷史題,問:
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? A.宋教仁 B. 孫中山 C.黃興 D.徐錫麟 考生選C。
又看第二題:第二槍誰開的? 考生傻了,選了個B。
接著看第三題,第三槍呢? 考生瘋了,胡亂選了A。
考完趕緊拿出課本,一看,答案是C----「黃興連開三槍,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」


我的老天爺~~~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0(^^)0

小韋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♥熱賣商品♥

✔回購熱銷
高質感簡約自黏線條壁紙53x500cm

✔高CP值?
ONPRO MUSE蘋果MFi認證OTG 擴充碟【32G】

✔限量
韓版百搭性感挖肩袖上衣

✔好康
雙層防風防雨防曬傘帽加贈水瓶掛扣

✔部落客推薦
【店配】統一PH9.0鹼性離子水(800ml)

❉熱門快訊❉

台股多空對決 5日線為強弱指標
台股今(7)日在盤中寫下波段新高10,242點後,大盤隨即出現獲利解套賣壓,但整體盤面仍在買盤積極下,指數終場仍小漲3點,收在10,209點,成交量能擴大至996億元。 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指出…
新聞眼/「阿扁們」步步進逼 蔡怎解僵局?
蔡英文總統執政周年,最近各家民調數字都指她的執政滿意度下降,就連自家民進黨做的民調也不意外。蔡總統雖強調她不是為民調做事,但以蔡政府面臨內外交迫看來,民調數字恐怕不是「擺在一旁」就能視而不見,反而得…
想要跳槽? 換環境前,不如先轉換心態

蔡政府與環團劃清界線?詹順貴與環團爆激烈口角
環保署今日上午召開應實施環評的認定標準第一場公聽會,會場擠爆了環團人士,副署長、主席詹順貴致詞時澄清環保署沒有圖利財團,當場一位環保人士打斷他說話,批評詹順貴太情緒化,詹順貴也反擊「你有尊重別人的說…
美退出巴黎協定 聯合國估增溫0.3度
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(WMO)官員今天估計指出,在最糟情況下,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將會在本世紀結束前,導致全球多增溫攝氏0.3度。 世界氣象組織大氣研究與環境部門負責人特布蘭赫(Deon Terbl…

≡熱門網路文章≡

熱銷詳情熱銷款蝶型磁石記憶棉透氣枕(大尺寸)
推薦資訊【饗食天堂】
超人氣詳情E-books 晶片ATM+記憶卡複合讀卡機
今天還沒笑嗎?笑話一籮框精華
熱賣訊息【中央牌】14吋內旋式循環桌扇KZF-141S塑膠葉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alan06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