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我在念書的時候,專講笑話的阿星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z(∪_∪)z

小林: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?
小明:是啊!我爸爸吹薩克斯風,媽媽彈鋼琴,妹妹唱歌。
小林:那你的專長呢?
小明:忍耐!




老婆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!?
老公:不是妳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眼神死……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.......\(><)/

阿星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≡更多商品折扣≡
☞破盤價【西美牌】寶寶專用/4吋攜帶式小夾風扇/涼夏360度轉
☞回購熱銷自動去毛寵物梳
☞熱銷不敗活性印染春夏涼被空調被
☞優惠折扣桌面鋁合金手機平板支架+充電線(顏色隨機出貨)
☞優惠多多桌面鋁合金手機平板支架+充電線(顏色隨機出貨)

*也許您會感興趣*

營邦推新品 要逼出買氣
儲存與伺服器廠商營邦(3693)將在今年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出全系列展品。營邦表示,展出的產品充分展現公司近年來耕耘資料中心、雲端計算及高速儲存處理的堅固實力。 營邦今年目標是全年度…
豪雨襲台 淹水一級警戒新增苗縣
雨襲全台,繼上午驟雨讓北北基各地紛傳淹水災情後,水利署在下午 3時增加苗栗縣一級,高雄市、桃園市二級淹水警戒,各地居民應小心防患。 大台北地區今天凌晨開始下暴雨,包括基隆、金山、石門、三芝、汐止等…
美商會建言 國發會澄清已處理66項
美國商會發表2017年台灣白皮書,在一年回顧中提到,2016年80項建言仍沒有一項被評定「已解決」,國發會主委陳添枝表示,是兩邊定義不同,盤點185細項目中已處理66項。 台北市美國商會今天發表2…
勒索病毒肆虐 記憶體廠搶備份商機
勒索病毒全球肆虐,讓各界再度正視檔案備份的重要性,記憶體廠紛紛趁機大搶備份儲存商機。 勒索病毒WannaCry在全球釀成嚴重災情,包括台灣、美國、中國大陸、英國及俄羅斯等多個國家遭到波及;受攻擊的…
豐興開漲盤 東鋼將跟進
端午連休後,豐興(2015)昨(2)日開出新盤價,鋼筋及廢鋼收購價各調漲每公噸300及200元,鋼筋牌價拉高至1.43萬元,廢鋼新價為6,800至7,500元,其他鋼廠如東鋼、海光、威致將跟進,有利…

△閱讀更多文章△

激推資訊【藍象廷泰鍋】
獨家資訊杰強 Jpower 寶可精靈 藍芽小音箱
超殺商品蘋果原廠 Apple Lightning 8pin 傳輸線(1M)
特價資訊舞光 超廣角12W LED 無藍光 高亮度球泡燈
激推訊息【日本永岡】大場景磁貼書(4款任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alan06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